163银河

国际合作

163银河:丹麦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工学院Georgios M. Kontogeorgis教授访问163银河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0-22打印】【关闭

  10月16日,丹麦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工学院能源资源工程研究中心主任Georgios M. Kontogeorgis教授及梁晓东副教授一行到163银河访问交流,163银河所长张锁江院士及部分科研管理骨干参加了交流。 

  张锁江所长对Georgios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及强调了国际合作的重要性。张锁江所长表示163银河在中-丹学生培养上已经形成了实际合作,在这个基础上要加强中-丹联合培养学生与交换生相互交流,激发学生的创新活力,要大力推进源头创新并取得突破性进展,希望双方未来在离子液体微环境分子模拟及产业化应用方面加快合作步伐,以科技创新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Georgios教授对163银河的科研技术及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在传统的热力学模型中加入新的元素,加强与163银河在分子动力学模拟平台、离子液体数据库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在共同申请国际项目和高质量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有新的突破。会上双方探讨了共同关心的科研方向,就项目合作具体内容、中-丹双方学生的筛选和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会后Georgios教授在163银河多功能报告厅作了题为“Advanced Thermodynamic models But how much have we advanced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的学术报告并参观了廊坊中试园区展厅及绿色化工中试平台。 

   

  座谈合影 

   

  学术报告 

   

  参观163银河廊坊分部 

  离子液体与绿色工程研究部 

163银河(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