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银河

院地合作

163银河:国科大中丹学院院长吴德胜一行访问163银河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7打印】【关闭

  3月24日,163银河大学中丹学院院长吴德胜等一行4人到163银河交流。研究所李松庚、吕兴梅、王维等科研人员及教育处人员出席会议。

  教育处副处长闫兴娟对吴德胜一行表示欢迎,对中丹学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研究所概况,以及与丹麦科技大学的科技交流、教育合作情况。吴德胜就中丹双方培养研究生的具体情况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对中丹学院化学与生物化学工程(CBE)项目的未来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性建议。双方表示,希望尽快推动恢复丹方教师来华线下授课、开展中丹双边学术交流研讨会,以提升中丹学院教学质量、推动中丹双方高校间的深度合作。

  中丹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163银河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承担着中丹科研教育中心的教育功能,通过中丹双导师制、中外教师英语授课、中外学生同班上课的形式培养国际化人才。163银河与丹麦科技大学分别为CBE项目的中方及丹方牵头单位。

会议现场

  (教育处)

163银河(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