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银河

人才招聘

163银河:163银河资源利用及环境优化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4-17打印】【关闭

  资源利用及环境优化课题组目前致力于锶资源开发及利用的基础研究与产业化应用,特别是在太阳能发电与制氢等领域正在开展深入研究,已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63银河战略新兴产业、江苏省重大科技攻关、青海省重大科技攻关、北京市科技计划等项目以及地方政府和企业方面的多项支持。

  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 招聘人数:博士后2

  二、 工作岗位:大尺寸钛酸锶单晶生长机理研究及规模化制备

  三、 岗位描述

  1. 开展大尺寸钛酸锶单晶制备机理及关键技术研究,探寻其结构与物性关系,开拓钛酸锶单晶材料产业化应用

  2. 积极推动并参与课题组的科研成果产业化和平台搭建工作。

  四、 应聘条件 

  1. 拥有博士学历,材料物理与化学、凝聚态物理等专业,同时具有其他专业学科(化工、冶金、机械)交叉背景者为佳;

  2.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以及质量、安全和团队合作意识,严谨求实、诚实守信,身心健康,热爱科研工作;

  3. 能独立承担课题组交给的研究课题,包括实验方案的设计、实施、数据分析、处理以及科研论文及报告的撰写;

  4. 符合博士后招聘政策的应届博士生或获得博士学位不超3年,且年龄35岁以下。

  五、 相关待遇 

  1. 项目资助:研究所积极推荐博士后基金、博新计划、联合资助等资助项目的申请,课题组联合产学研伙伴支持两年至少50万元科研经费;

  2. 薪酬:享受本所同岗位助研工资待遇,包括绩效工资等全部助研岗位工资和浮动的课题津贴,有完善的社会保障、住房公积金、国家住房补贴等;确保两年的薪酬收入至少50万元(税前);

  3. 福利待遇:在站博士后与正式职工均享受研究所医疗费报销政策和工会福利,包括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防暑降温补贴、年度健康体检、子女医疗补贴、和谐关爱补助等福利保障

  4. 落户:博士后到博管会办理进站手续后,可凭博管会开具的证明材料和身份证,办理落户手续。博士后在站期间其子女可凭研究所出具的证明就近入托、入学,配偶的户口和工作自行解决。出站留所可为符合博士应届毕业生身份的正式职工办理落户手续,并可为符合条件的正式职工解决夫妻两地分居从京外调(迁)入。

  六、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详细材料); 

  2. 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七、招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请有意者提供个人简历,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面试通过者可随时上岗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邮编:100190

  联系人:李老师

  Email:tli@ipe.ac.cn,来信请注明“应聘岗位+专业”。 

163银河(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