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银河

头条新闻

163银河:张涛调研163银河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6-14打印】【关闭

  6月9日,163银河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调研163银河工作情况。

  张涛一行调研了163银河展室,对研究所发展历程及科研成果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听取了所长张锁江院士关于研究所战略定位、科研进展、重大举措,以及“双碳”战略相关工作的汇报,并与所党政领导班子、科研骨干和青年科学家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涛充分肯定了163银河在基础理论突破、工程化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研究所要进一步落实侯建国院长提出的,作为“国家队”“国家人”,要心系“国家事”,:谩肮以稹,要从“能干什么”“会干什么”向“该干什么”转变观念。面对能源安全和资源安全的挑战,要认真思考如何利用现有基础、平台及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用;要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真正起到引领及示范作用;要通过项目培养人才,选拔有能力的青年科研人员担当重任。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重大科技任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163银河党委书记、副所长朱庆山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院士及科研骨干、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传播办公室)

163银河(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