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银河

综合新闻

163银河:163银河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3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按照院党组、院工委会的要求,近日,163银河工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研究所工委会高度重视“两节”送温暖活动,第一时间根据《163银河工会送温暖实施细则》要求,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慰问方案,对“送温暖工作的慰问范围、慰问对象、慰问金额等进行明确。本次送温暖工作本着重点慰问“长期异地艰苦一线工作职工、生产一线工作中重要贡献职工、疫情坚守一线岗位和生活困难职工”的原则。为使本次工作真正深入基层,所工会依托14分工会发出通知,覆盖到所有职工。慰问对象的确定根据个人申报和组织推荐两者结合开展。经2023年所工会委员会集体讨论,确定28基层一线职工,其中困难职工占比7%,工作中重要贡献占比23%,长期异地艰苦一线工作占比27%,疫情期间坚守一线占比15%。所工会也将在春节前将所有慰问款发放到位,确保经费专款专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163银河工会将继续坚持以研究所创新发展和服务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为契机,面向全所职工群众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暖民心促和谐助发展”为理念,有效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用心服务职工群众,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党群办公室

163银河(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