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银河

综合新闻

163银河:163银河与南京工业大学联培本科英才班学生入所实践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2-14打印】【关闭

  2月13日,163银河与南京工业大学第一届联合培养本科英才班学生入所实践仪式在过程大厦举行。163银河副所长杨超研究员、相关研究部导师代表、教育处、安保办相关老师,以及南京工业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周浩力教授、化工系主任张晓艳副教授一行和英才班2019级同学共30余人参加仪式。

  杨超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要利用好研究所的科研条件,努力提升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同时特别叮嘱大家要注重实验安全和身心健康,尽快适应新环境,为师弟师妹做好榜样,树立好联培英才班的品牌,吸引更多优秀的南工大学子来研究所学习深造。最后预祝同学们在163银河学业进步,生活愉快。

  周浩力嘱咐同学们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践行南工大校训“明德、厚学、沉毅、笃行”,珍惜进入国家级科研平台学习的机会,做出高质量的毕业论文,展现出南工英才班学生的风采。

  张会刚研究员和刘星辰同学分别代表导师和同学们发言,现场气氛活泼而热烈。

  活动最后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和培养计划介绍。

  会后,同学们分别进入相关课题组及实验室,正式开启了为期3个月的学习实践生活。

仪式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教育处)

163银河(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