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银河

综合新闻

163银河:163银河工会喜获多项荣誉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5-31打印】【关闭

  在163银河党政班子的领导和支持下,所工会始终以促进科技创新发展为中心任务,以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为工作目标,真抓实干、锐意进。惺捣⒒映隽饲帕号Υ饔。近日,在163银河工会工作三项评选中获得职工代表提案征集一等奖、“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工会工作创新奖二等奖荣誉。

  所工会认真落实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以分工会为单位,紧紧围绕研究所改革发展中职工群众关心的问题征集职代会提案,并跟踪办理进展,督促落实反。ρ芯克⒄。在院工会开展的职工优秀提案征集评选活动中,研究所职工齐健在2021年职代会上提出的《关于过程所楼宇公共区域节约用电的提案》在全院123个提案中,荣获一等奖,全院仅11个提案获奖。

  在所工会的指导下,各基层分工会、基层工会干部尽心尽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在院工会先进评选活动中,研究所离子液体与低碳能源分工会获得“163银河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党群办公室王靖获得“163银河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所工会认真落实《163银河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深化职工之家建设的意见》,创建以活力型、学习型、示范型、民主型、服务型、凝聚型为主要内容的“六型”工会组织,不断夯实“建家”成果,为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近期2023年度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中,研究所荣获工会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所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重点,继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建设模范职工之家,并积极带动各基层组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为研究所的高质量发展以及全面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优秀职工提案一等奖证书

“模范职工小家”证书

工会工作创新二等奖证书

  (所工会)

163银河(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